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古典風華系列



古典風華系列 規格(4寸面寬)尺寸, 走過時間長長的廊 從纯真到年少輕狂.從穩健到智慧圓融歲月無聲無息地在我們的生命裡留下深刻感動 探索更多未知的世界.在想念裡回憶舊時光的美好 用歡笑淚水溫習流金歲月.在戀戀風塵中體會人生 時光匆匆無須感嘆 那些刻痕不過是我們的金色勳章

規格:600mm~1200mm(L) X 121mm(W) X 14mm(T)/ 3mm(皮厚)



產品特色:
1.精選百年橡木、梣木3mm鋸切實木表層。
2.進口落葉松E1無毒強化九層夾板基材。
3.立體止滑、精雕品味、充分展現木材多層次特性。
4.自然古典的色系,蘊藏內涵,如沐貴族風範,適合各式居家藝術空間設計。


產品斷面圖


古典風華 橡木-流金歲月

當青春消逝年華老去,回頭其實人生的行囊中卻是豐盈,回憶存在著許多烙印,如咖啡般雖苦但也回甘。
古典風華 橡木-探 索 (黑)
黑是深是厚是未可知的挑戰,只有年少的輕狂;在憧憬中,奮不顧身,才能覓得人生一處的桃花源。
古典風華 橡木-舊時光(綠灰)


享受曾經擁有的共同時光,在離別多年的重逢中七嘴八舌,往事歷歷在目。在深刻的人生際遇裏,濃中帶淡,滋味無窮。

古典風華 橡木-想 念 (灰)

一種不著邊際的相思,人生總有許多聚散。灰是中庸之道,若即若離只有真心值得擁抱。

古典風華 梣木-戀戀風塵(藏青)

風輕雲淡遊戲人生如啜一口老酒,一壺好茶,在甘苦濃郁中逕自品味。




瑪䔲地板工程有限公司
營業項目:
電熱地暖系統 ‧木質地板 ‧樓梯踏板 ‧戶外地板
天然木飾板‧材料批發零售‧專業諮詢‧責任施工
地暖體驗展示中心: 台中市北屯區軍功里松竹路一段763-3號
TEL:04-22390851 FAX:04-22390852  行動電話:0931-627929
Email: madenflo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