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羅賓 浮雕系列卡扣地板


WECANYES 的耐磨地板,以完美的德國技術,完全在馬來西亞生產,擁有木地板三大特色

1• Vacumat 防潮靜音保護 :此功能可以提供您對抗濕氣有更加安全的防護,以及讓您的地板不因原地表不平坦,而產生噪音。

2• R-CLICK 雙卡鎖扣系統 :在容易安裝前提下,可以使地板更加緊密結合,且不易鬆脫,確保地板永久美觀。

3• Quality Raw Materials : QRM 材質 採用熱帶硬木高壓成形 之高密度纖維板 (HDF) 為基材,加上高級熱浸表面樹脂處理,穩定度高不易變形。

最特別的是, WECANYES 提供與地板花色一致性的收邊, 完全滿足你的需要。

由辦公室至展示間,從餐廳到臥室, WECANYES 地板永遠是商業區和住家最好的選擇。

羅賓 浮雕系列 8mm       規格:1283mm x 193mm





AC22RC 巧克力木


T22RC 經典柚木


O15RC 高原橡木


 T18RC 馬爾墨柚木


WE22RC瑪奇朵烏木


O17RC 阿爾卑斯橡木


ZE11RC 貝南斑馬木



T23RC 白金柚木


 O110 白橡木


O25 典雅橡木



O111RC 稻香橡木


 O112 文化古橡


O113RC 喜歐迪橡木


 O114 古國橡木


O115RC 摩登橡木



O118RC 鋸切橡木


 CA12 山克拉峽谷


T13RC 洗白柚木





瑪䔲地板工程有限公司
營業項目:
電熱地暖系統 ‧木質地板 ‧樓梯踏板 ‧戶外地板
天然木飾板‧材料批發零售‧專業諮詢‧責任施工 
地暖體驗展示中心: 台中市北屯區軍功里松竹路一段763-3號
TEL:04-22390851 FAX:04-22390852  行動電話:0931-627929
Email: madenfloor@gmail.com